肌力塑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ZField

ZField 肌力塑

懶人增肌,輕鬆擁有健美好身材

  • 療程時間

    20-30分鐘
  • 麻醉方式

  • 恢復時間

  • 效果維持

    依個人保養而定
適合對象
  1. 想強化肌群,以改善體態
  2. 沒時間運動,但想鍛鍊身材
  3. 減肥停滯期,希望提升肌肉量
  4. 體脂偏低,仍想加強身形曲線
療程特色
  1. 躺著即可,輕鬆訓練肌肉
  2. 壯大肌群,輔助減少脂肪
  3. 4種強度、4種部位可選擇
  4. 半小時可達36000次肌肉收縮
療程內容

還在節食挨餓、拼命追求體重計上的數字?擁有足夠肌肉量,才能展露自信腰腹線條、健美曲線。透過肌力塑ZField,不用揮汗費勁做運動,只要躺著就能喚醒肌肉,輕鬆擁有川字型腹肌、結實蜜桃臀,讓你由內而外展現健康自信美!

高舒適增肌訓練,輕鬆躺著做運動

肌力塑ZField是來自德國大廠Zimmer的增肌設備,非侵入式只需透過電磁場脈衝,深入皮下觸發運動神經,引起肌肉高頻率、高強度的收縮,每秒可高達40次肌肉收縮,緊實強化肌群,減少頑固的脂肪,達到身型雕塑的成果。有腹部、臀部、腿部、手臂四種部位可以選擇,為你加強肌肉線條,擁有人人欣羨的理想體態!

增肌3階段

1. 暖身期:透過低頻率電磁場活絡肌群、促進血液循環

2. 訓練期:運用高頻率與低頻率密集交錯,使肌肉高強度收縮後立刻進入短暫放鬆模式

3. 緩和期:縮短肌肉收縮時間,並慢慢放鬆、舒緩肌肉

暖身期 訓練期 緩和期
療程 2 分鐘 療程 15-25 分鐘 療程 2 分鐘
↑暖身期電波 ↑訓練期電波 ↑緩和期電波
透過低頻率電磁場活絡肌群、
促進血液循環
運用高頻率與低頻率密集交錯,
使肌肉高強度收縮後立刻進入短暫放鬆模式
縮短肌肉收縮時間,
並慢慢放鬆、舒緩肌肉
常見問題
  1. 治療過程會痛嗎?

    治療過程會有肌肉強烈收縮的感覺,少數患者可能對肌肉收縮感受較為陌生,都能與施作人員隨時溝通調整,術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少數患者會有肌肉痠痛的感覺,平均約1-3天會消失。

  2. 多久可以看到成果?

    術後會因肌肉充血而感受到暫時性的線條提升,在完整術後4-6週肌肉修復增長後,可以慢慢感受到肌力提升與線條顯現。

  3. 可以維持多久呢?

    完整術後可維持3-6個月,視個人生活作息、飲食與運動習慣而延長或縮短。建議可搭配自主運動,並定期接受肌力塑ZField的訓練療程,將體態維持在理想狀態。

  4. 建議施作次數為幾次呢?

    標準療程次數規劃為一週2次,完整治療4次週期。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依據每個患者的問題,客製化專屬療程,才能達到雙方共同期望目標。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脈衝通過探頭傳遞到肌肉組織,可根據使用的頻率和強度調整強度。
  2. 肌肉會對非侵入式脈衝電池波做出反應,並導致肌肉組織反覆收縮。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請告知醫師,是否有心臟起搏器、人工耳蝸、髓內泵、助聽器等。
  2. 懷孕、發燒、惡性腫瘤不得使用此療程。
  3. 確保電磁場不會穿過心臟區域。
  4. 對於葛瑞夫茲病、出血性疾病或有癲癇、心臟病等族群 ,應謹慎使用本產品。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肌肉疼痛、肌肉體積增加、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
  2. 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肌內脂肪減少。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