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

打擊色素、縮小凹疤、重回淨白嫩顏

  • 療程時間

    40-60分鐘
  •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 恢復時間

    1-2天
  • 效果維持

    依患者保養狀況
適合對象
  1. 黑斑暗沈
  2. 刺青去除
  3. 痘疤凹洞
  4. 膠原增生
  5. 淨膚煥白
療程特色
  1. 多種波長、雙脈衝輸出
  2. 降低熱傷害、低副作用
  3. 修復期短、反黑機率低
  4. 有效去除各種斑點刺青
療程內容

甚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是並不是一種機器名稱,其實皮秒(picosecond)是個時間單位,這種新的雷射技術,比傳統的雷射療程(奈秒為10-9)快1000倍,而擊發速度到達皮秒速度的就叫做皮秒雷射。每次雷射發射的脈衝時間達到皮秒速度(10-12),產生的強大光震波效應,並在能量耗損前震碎分解色素斑群,達到改善斑點與黑色素的效果。

皮秒雷射 奈秒雷射
速度 10-12 速度 10-9
光震原理 光熱原理
作用時間快 作用時間久,熱傷害多
恢復期較短 恢復期較長

755波長皮秒雷射

755 蜂巢皮秒雷射通過美國 FDA 及台灣衛福部「黑色素」、「凹疤」、「皺紋」、「刺青」4大適應症。755nm波長是目前雷射儀器當中,對於黑色素吸收效率相對高的雷射波長,在擊發能量治療時,對黑色素具有絕佳的專一性的755蜂巢皮秒雷射,不易波周邊組織、血紅素,對水分的反應也低,不會造成雷射後有出血點或產生反黑、反白(色素脫失)等問題。能夠針對多種淺斑、頑固斑、深斑、肝斑、多色刺青甚至80%臉部的肌膚困擾,進行精準而全面的治療。

蜂巢式聚焦透鏡

蜂巢式透鏡,這是一個能量傳遞系統,「蜂巢®瞬效透鏡」是搭載蜂巢式聚焦震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使雷射能量聚焦,將雷射光束凝聚成130個更小的光束,傳遞到真皮層,讓肌膚底層產生空泡反應,一方面震碎黑色素,另一方面又能啟動肌膚修護機制,改善色素、痤瘡疤痕和皺紋等症狀。

 

常見問題
  1. 皮秒雷射需要幾次才會有顯著的效果?

    常見的色斑如曬斑、雀斑等,大約2-3次療程就可淡化清除。

  2. 皮秒雷射施打的時候會痛嗎?

    可能會有輕微刺熱感,但是跟傳統的雷射治療相比,痛感已經降低許多,在治療後僅有些微的泛紅熱脹感,因個人體質差異會有些許不同反應,大約數小時後臉部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

  3. 皮秒雷射治療後會有修復期嗎?

    目前臨床上皮秒雷射術後,大多數人只會出現些微紅腫症狀,24小時內就會退紅,治療後可正常洗臉化妝,但請勿去角質,依照症狀皮膚會有不同反應,淺層斑會變白,深層斑和淨膚則會微紅,淺層斑治療後,因斑點吸收雷射熱能變深,形成類似褐色痂皮的狀態,請勿過度曝曬陽光並加強防曬,約莫一週內會自然脫落。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每次雷射發射的脈衝時間達到皮秒速度,產生的強大光震波效應。
  2. 在能量耗損前震碎分解色素斑群,達到改善斑點與黑色素的效果。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對遠光紅外線極度過敏者、使用抗凝血劑者、蟹足腫體質者、懷孕哺乳中者應事先告知。
  2. 治療前四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另外請勿進行果酸或其他去角質、換膚等治療。
  3. 術前一周,避免長時間曝曬在日光下或進行曝光浴。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紅腫、緊繃感,請加強冷濕敷即可舒緩,治療部位微紅約在24-48小時內消退。
  2. 皮秒雷射治療後局部可能會有膚色暗沉或色素加深凝聚的情況屬正常現象,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
  3. 局部點斑會形成結痂,約在3-7天自然脫落,請勿自行摳除痂皮,以免造成色素沉著。
  4. 皮秒雷射後一周,避免使用刺激性及酸類保養品(如:酒精、香料、果酸、A酸、水楊酸、VC、美白藥膏等)。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原理、風險一次看!順帶告訴您挑選台南皮秒雷射診所的要點有哪些!



常言道:「一白遮三醜」,白皙肌膚長期以來皆是亞洲女性爭相追求的目標,畢竟亞洲人的臉型本身較為扁平,白皙膚色往往能使我們的五官更加清晰,讓整體輪廓更為明顯。

而為了擁有白淨、潔淨無瑕的臉蛋,日常保養固然不可少,但是單單保養品無法全面快速、有效改善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痘疤等肌膚瑕疵,因此大眾多將目光放到美顏雷射上。如今,在醫美領域日新月異的發展下,「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問世,可謂為美顏雷射帶來更高境界的新紀元!


 

淺談755蜂巢皮秒雷射原理


所謂755蜂巢皮秒雷射,可拆解成「以picosure775波長為雷射光波,運用蜂巢式透鏡作為能量傳遞系統的皮秒雷射」。而皮秒雷射並非機器名稱,所謂皮秒,是一種時間單位,當雷射擊發速度從一般傳統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縮短為皮秒(picosecond),便可稱作「皮秒雷射」。

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作為劃時代的雷射技術,其原理為藉由「775波長的超短脈衝激光」,透過「蜂巢式透鏡」使雷射能量聚焦,將光束凝聚成130個更小的光束,傳遞到真皮層,在短時間內(速度10⁻¹²秒)產生強大光震波效應,讓肌膚底層產生空泡反應,撞擊皮膚下的黑色素,使黑色素粉塵化,再由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並且在不傷害周圍細胞的情況下,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以此改善黑斑暗沉、痘疤凹洞,並重建煥白的無瑕肌膚。

 

▲775 nm波長優勢:

目前雷射儀器當中,775 nm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效率相對較高,且對黑色素具有專一性,不易波及周邊細胞、組織,更能有效避免造成皮膚傷害。
 

▲蜂巢式透鏡優勢:

透過蜂巢式透鏡聚焦能量,能產生「空泡化生物組織創傷反應(LIOB)」,使黑色素空泡化,再由表皮層空泡化帶動真皮層治療,避免直接刺激真皮層,造成未來反黑的可能。另外,有破壞就有建設,當光震波到達真皮層,使真皮層受到刺激時,便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此修復肌膚疤痕、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症狀。

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問世,可謂為美顏雷射帶來更高境界的新紀元。
 

755蜂巢皮秒雷射可有效改善痘疤嗎?


痘痘消失後,遺留下來的痘疤總是讓人苦惱,因為痘疤幾乎無法自行修復,坑坑巴巴的實在不美觀,而為改善如月球表面般的臉蛋,愈來愈多人選擇進行痘疤雷射,而其中受到許多人推崇的痘疤雷射便是「755蜂巢皮秒雷射」。

755蜂巢皮秒雷射擁有台灣衛福部與美國FDA對於「黑色素」、「凹疤」、「皺紋」及「刺青」治療適應證的雙認證,因此針對「凹疤」也具極佳治療效果。相較於其他痘疤雷射,由於755蜂巢皮秒雷射不會產生傷口,且蜂巢式透鏡可長時間持續刺激膠原蛋白自然增生,依據個人狀況,一般施打4~6次後,便可見撫平細紋、改善痘疤,使整體臉蛋年輕化,肌膚更加平滑之效。


 

▲施作755蜂巢皮秒雷射有風險嗎?


擔心醫療風險嗎?事實上,755蜂巢皮秒雷射非常安全,只要是由備具經驗的專業醫師,以合格的醫療器材施作,基本上發生問題的機率不高,惟須注意,並非任何人都適合施作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若有以下症狀,755蜂巢皮秒雷射將不是您美顏雷射的首選。

.對近紅外線波長光過度敏感,或是目前正在服用光敏感藥物者。
.具有光源性癲癇症患者。
.近六個月內使用口服A酸者。
.具有局部或全身性感染,或正在接受治療之開放性傷口者。
.有顯著的全身性疾病或疾病位於治療區域者。
.患有狼瘡者。
.一般常見易發展成惡性黑色素瘤的後天性痣患者。
.治療部位患有單純性皰疹者。
.妊娠中或正在哺乳期者。

另外,若您有上述以外的其餘疾病,例如蟹足腫、凝血障礙、免疫疾病等等,不知道自身是否符合施打資格,請務必向醫師諮詢,由醫師判定治療的可能性,以降低任何潛在風險,避免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最後,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副作用會因人而異,其中不良反應包括泛紅、腫脹、出血、起泡、結痂、過敏、膚色暗沉或色素加深等等,若您有副作用產生時,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並務必遵守醫囑,定期回診讓醫師追蹤,以確實掌握整體復原狀況,進行精準而全面的治療。


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副作用會因人而異。
 

挑選台南皮秒雷射診所的5大要點!


在挑選台南皮秒雷射診所時,可參考以下挑選要點:
 
  • 1.診所是否具備衛生局核發的「醫療機構開業執照」;醫師是否具備執業執照。
  • 2.諮詢是否由醫師親自進行,且醫師個人經歷是否足夠令您信服;實際進行雷射手術的是否為合法的專業醫事人員。
  • 3.診所是否提示醫療儀器仿單。
  • 4.診所環境是否整潔,診間是否足夠隱密。
  • 5.診所是否有詳盡告知手術流程及所有風險,以及是否有提供完善的術後照顧服務。

若您決定要嘗試755蜂巢皮秒雷射,篩選優質的台南皮秒雷射診所是您不可忽視的一環,尤其避免僅因價格便宜而隨意購買療程,仍須多加參考口碑,並至具合法執照的診所,才能為愛美的自己多加一層保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