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Renuvion

超能電漿

再次賦予您完美體態

  • 療程時間

    30分鐘+
  •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 恢復時間

    7-10天消腫
  • 效果維持

    永久
適合對象
  1. 缺乏運動囤積較多脂肪
  2. 體態不再緊緻有型
  3. 穿著總是遮遮掩掩的
  4. 希望看起來更加年輕有自信
療程特色
  1. 量身打造鬆弛問題
  2. 專屬個人貼心服務
  3. 安全術前規劃宣導
  4. 搭配術後保養更佳
療程內容

隨著年紀不斷增長,愛美的您是否也開始煩惱總有一些部位,難以透過運動瘦下來,或是肌膚逐漸有下垂、鬆弛的現象,讓您穿衣服不再大膽自信?其實想要把握青春很簡單,透過全方位超能電漿,就能幫助您重拾緊緻肌膚紋理。


淺談超能電漿原理

超能電漿是一種新型的醫療技術,結合了氦氣的獨特性及專利的RF能量傳導,於1秒內使組織升溫至最佳收縮溫度85°C,使蛋白質變性,促使組織收縮率達60%,以緊緻肌膚。再透過氦氣急速冷卻,讓85°C高溫於組織上僅停留0.044秒,使表皮溫度不高於41°C,透過溫和安全機制,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肌膚燙傷。

依據研究,溫度越高,可讓膠原蛋白在更短時間達到更大收縮。

  • 在治療溫度在65°C時,可使膠原蛋白在2分半時達到40%的收縮。
  • 在治療溫度在70°C時,可使膠原蛋白在42秒達到40%的收縮。
  • 在治療溫度在85°C時,可使膠原蛋白在0.044秒達到60%收縮。

因此釋放85°C高溫時,可達到比65°C多一倍的治療效果,並省下將近3500倍的時間。

獨家氦氣電漿系統4大優勢

 

全方位超能電漿施打範圍

超能電漿可施打範圍廣泛,包含腰部、腹部、臀部、大腿、手臂、雙下巴、副乳、膝蓋、腰窩等等,可謂全身上下皆可施打,且在改善鬆弛方面均可達可觀效果。

術前術後

不論是體重急遽變化,導致瘦下來後皮膚鬆垮垮,還是經歷妊娠,造成孕後肚皮的垂墜感明顯,即使我們努力維持體態,但皮膚及肚皮就像失去彈性的氣球一般,無法恢復緊緻狀態,但是現在透過全方位超能電漿,除釋放瞬間高溫緊緻肌膚外,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幫助我們重拾緊緻、Q彈肌膚紋理。
 

常見問題
  1. 超能電漿適合我嗎?

    身體各部位若出現鬆弛的問題,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都能接受超能電漿的療程。

  2. 誰不建議進行超能電漿呢?

    孕婦、装有植入式心律去顫器,起搏器等心設備者、疝氣患者、使用抗凝藥物者、自體免疫疾病患

    者、傷口癒合能力受損者(如糖尿病)會出現疤痕或傷口延遲癒合的情況。

  3. 超能電漿痛嗎?恢復期長嗎?術後注意事項?

    療程前醫師會評估使用適當麻醉方式,因此治療過程不太會有疼痛感。恢復期時間約2-3週。期間須穿戴緊身衣,避免泡熱水澡,以減少腫脹問題發生,並遵照院所照護術後標準流程。

  4. 療程過程會很久嗎?要進行幾次的療程?

    療程時間長短一般依照治療部位及患者身體大小為依據,與傳統電波技術節省將近一半的時間!組織立即緊縮為永久的效果,因此通常只要一次就有顯著的改變!

  5. 治療完什麼時候會有感?效果能維持多久呢?

    治療完立即有感,且效果會随著時間越來越好,長久追蹤發現不只緊縮更優化表皮質地。維持時間通常會以“年”來計算,但維持幾年則會依照年齡、曝曬陽光時間、基因等因素所影響。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超能電漿系統以在開放的外科手術過程中主要輸送氦氣離子體與射頻能量,以切割,凝結和消融軟組織。該機器握把為無菌且一次性配件,與相容主機配合使用,經皮輸送氦氣離子體與射頻能量以切割、凝結和消融軟組織。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近期有執行過相關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孕婦、装有植入式心律去顫器,起搏器等心設備者、疝氣患者、使用抗凝藥物者、自體免疫疾病患者、傷口癒合能力受損者(如糖尿病)會出現疤痕或傷口延遲癒合的情況。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使用超能電漿進行皮下凝血的相關風險可能包括:氮氣栓塞發生主要由於在手術部位無意的引入靜動脈血液供應系統,意外的燒傷(深部或淺部),氣胸,暂時或永久性神經損傷,缺血,纖維化,感染,疼痛,不適,氣體積聚,短暫疼痛,出血,血腫,血漿腫塊,皮下硬結,色素沈著變化,可能療合時間增加,疤痕,不對稱或未如預期的結果。與超能電漿一起使用其他設備可能會帶來其他風險,並且在治療區域中接受過先前進行其他外科或美容手術的患者可能會有更大的風險。同様合併其他能源設備一樣,其使用也存在固有的風險。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