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ronic clarity laser

亞歷山大 除毛/靚白雷射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lutronic clarity laser

亞歷山大 除毛/靚白雷射

淡化色素、有效除毛

  • 療程時間

    60-90分鐘
  •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 恢復時間

  • 效果維持

    需經6-8次治療後而定
適合對象
  1. 腋下、腿部、手臂、胸腹須除毛者
  2. 產後、減肥後、抽脂後肌膚鬆弛者
  3. 毛孔粗大、皮膚鬆弛者
  4. 膚色不均、表淺斑點者
療程特色
  1. 安全無痛不留疤
  2. 去除毛髮效果佳
  3. 兼顧美白與緊緻
療程內容

除毛這件事,對於許多女人而言是一件必須維持卻又很難好好享受的日常保養習慣,每次除毛都覺得很麻煩,一不小心還可能刮傷造成毛囊發炎,新長出來的毛髮又粗又硬,讓我們這種愛美的新女性感到非常困擾。不如來一次痛快的除毛方式!還可以為忙碌的現代生活省下不少時間。

雷射除毛的原理簡介

毛髮的毛囊中多含有黑色素,雷射除毛就是利用雷射能量具有針對目標的特性,給予毛囊均勻的雷射能量,讓其中的黑色素吸收,並傳導熱能深入至真皮層,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在吸收雷射能量後會被破壞,則可達到除毛的功效。

雷射除毛治療時皮膚表面必須保留一小部分的毛髮,以當作雷射光照射的目標物。並且因為毛髮會有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三種階段,每根毛髮的生長週期都不盡相同,並且最佳的雷射除毛時機為毛髮生長期階段,因此雷射除毛並非可一次性解決的療程,通常需多次才能達到顯著的除毛效果。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是一部多功能的醫療級雷射儀器,擁有雙波長可有效提供各種參數及快速的治療。具有雙波長雷射光755nm、1064nm,提供業界領先的高功率,可調式長脈寬和大光點,改善治療效果、提升治療速度1.3倍並精簡療程次數,可適用於除毛、除斑、血管擴張、緊緻、淨白。

Lutronic CLARITY的雙波長可治療所有類型的皮膚,其先進功能可提供多種治療機會。波長755nm適合四肢毛髮、臉部汗毛、私密處毛髮、乳暈、身體毛髮(胸毛、背部、肚毛、腋下、頸部)等部位,除毛治療效果及吸收黑色素效果佳。而1064nm波長對於部位的黑色素吸收較低,適用於小區域毛髮(手指、腳指、手肘、膝蓋等)、鬍鬚、落腮鬍等,不易產生色素沉澱。可以永久減少多餘的頭髮,改善色素沉著和血管病變的外觀,並通過多種治療方法使皮膚恢復活力。

九種光斑尺寸光纖傳輸

Lutronic CLARITY提供9種光斑尺寸的單光纖傳輸,最大波長可達20mm,並提高了處理速度,儀器內置的(ICD)空氣功能,有效快速的冷卻皮膚,可增加患者的舒適度。

適用部位:腋下、手臂、手指、腿部、胸腹部、背部、乳暈處、比基尼線、私密處除毛、臉部汗毛、落腮鬍、眉心唇週、後頸

光纖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除毛 脈衝光除毛
波長810nm、940nm 波長755nm、1064nm 波長560-1200nm
單一波長 雙波長 廣泛性波長
低痛感 低痛感 較疼痛
需治療6-8次 需治療6-8次 需治療10次以上
常見問題
  1.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需要做幾次?

    由於每一種毛髮粗細、生長週期及其毛囊在皮膚中所處位置、深度等特性不同,因此治療效果與所需治療次數也不同。深且粗的毛髮一般來說對亞歷山大雷射的反應很好,以腋下除毛為例,治療間隔4~8週一次,大約需治療6~8次以上,才可達到長期脫毛的功效,若要改善身體的細毛,則需要更多次的療程。

  2. 施作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會痛嗎?需要敷麻藥嗎?

    新一代亞歷山大雷射採用智慧型冷卻系統,根據治療能量選擇冷卻強度,搭配溫和能量釋放技術。本醫學美容中心在治療前會給予局部麻藥、術後冰敷,以保持最佳的舒適感。

  3. 有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的問題能改善嗎?

    毛根受到雷射光破壞後14天~20天會自動排除,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後,看起來會有白晰的感覺,毛根自然排除後毛孔也會自然變小,少了毛髮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細緻。

  4. 雷射除毛之前,需要自己刮毛嗎?

    一般會建議患者在療程前三天刮,讓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稍微長出,一方面可以讓雷射能量的目標更為精確,毛囊能吸收到足夠的熱能並被破壞,同時又不至於因為毛髮太多,導致周遭皮膚連帶吸收過多熱能而燙傷。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給予毛囊均勻的雷射能量,讓其中的黑色素吸收。
  2. 傳導熱能深入至真皮層,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在吸收雷射能量後會被破壞。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避免一個月內使用A酸或果酸類產品,或使用磨砂膏、及去角質霜。
  2. 若皮膚有傷口、皮膚炎、乾癢粗躁或其他異常狀態,暫時不建議進行療程。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療程後1週內,請改用溫水洗澡,避免使用過燙的水清潔。
  2. 療程後1週內的恢復期,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並加強保濕與防曬。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