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2-07-13

打垮鬆弛肌膚,超能電漿跟您一起對抗衰老,讓膠原蛋白原地重生!

 

超能電漿是什麼?

 

超能電漿是一種相當新型的美容醫療技術,其原理是利用氦氣的特性結合RF能量的傳導,並透過這個能量對深層皮膚進行加熱,可以在短短一秒內加熱皮膚組織達到85度C,使皮膚組織發生變化並收縮,達到緊緻皮膚的效果。

 

接下來再透過氦氣的低溫,讓皮膚組織急速冷卻,由於85度c的高溫若停留在皮膚上太久也不好,因此氦氣可以幫助讓高溫停留在皮膚的時間僅有0.04秒,避免讓表皮度溫度過高導致皮膚燙傷,也降低產生皮膚發炎的機率。台南電漿技術是唯一能透過微創電機技術來使皮膚達到最大程度緊實的療程,也獲得全球獨家專利。

 

電漿利用氦氣的特性結合RF能量的傳導,加熱至皮膚深層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超能電漿適用於什麼情況?

 

開始對台南超能電漿感興趣了嗎?借下來讓我們來看您是否適合進行超能電漿技術吧!一般來說,超能電漿對以下的狀況特別有效:

 

缺乏運動囤積較多脂肪

體態不再緊緻有型

產後體態變形,穿著總是遮遮掩掩的

希望看起來更加年輕有自信

 

隨著年紀增長,歲月會在我們的皮膚上留下痕跡,膠原蛋白的流失是無可避免的,不過看起來年紀大、外表顯老不是任何人樂見的,因此若您有以上的情形,就很適合做超能電漿來改善問題。

 

 

超能電漿優勢

 

一、微創手術,恢復時間短:台南超能電漿的手術傷口小,比起傳統腹部拉提、手臂拉皮手術會出現的長疤痕,電漿技術的傷口恢復所需時間也較短。

 

二、氦氣系統,避免燙傷:我們提到因為氦氣可以極速將受熱的皮膚組織降溫,並讓熱能不會在皮膚停留過久,產生燙傷的機率,同時又可以達到加熱深層組織使膠原蛋白重生的效果。

 

三、360度全方位治療:透過360度電將彈跳效應,超能電漿可以進行360度全方位的緊緻皮膚,可以主動對特別需要加強治療的地方作用,因此可以避免重複作用,進一步避免凹凸不平的狀況。

 

四、適用部位範圍廣:超能電漿對於施打的部位並沒有特別限制,基本上只要有肌肉鬆弛老化的問題,都可以透過台南電漿解決,施打部位大多都有下列:腰部、腹部、臀部、臉部下巴、腿部、手臂、副乳、膝蓋、腰窩等等。


電漿手術的恢復時間較短,微創傷口也較能輕鬆護理傷口

 

術前術後須知

 

超能電漿畢竟還是手術的一種,即使傷口不會太大,不過仍有術前術後分別該注意的事項。

 

【手術前】

一、在與醫師諮詢的過程中,若有家族病史、對任何藥物有過敏反應、以及習慣服用抗凝血劑藥物、或有蟹足腫的患者,務必要事先提出,讓醫師瞭解您的狀況,才能降低嚴重意外的風險。

二、與一般手術雷同,進行台南電漿前要禁食八小時,也禁止服用活血性藥物,以避免使凝血作用降低。

三、避免抽菸喝酒,導致血管的舒張受影響,並進一步在影響到術後的傷扣癒合效果。

四、女性應避開懷孕期間、經期間。

 

 

【手術後】

一、術後一至二週屬於恢復期,術後的一至兩天應盡量避免自己駕駛交通工具如汽車、機車。

二、手術恢復期間也應避開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等。

三、恢復期間內避免做大動作牽扯到傷口部分,並且妥善養護傷口,以利癒合結疤。

四、若有劇烈疼痛、傷口大量出血等情況,務必儘速就醫處理。

 

 

非凡的技術,不平凡的美感

 

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以美容醫學界的愛馬仕為目標,專注於「整形、美容、美體」三大核心服務,藉最嚴謹之衛生安全為方針,僅使用衛服部核准之合法儀器醫材。本診所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領軍,搭配護理諮詢師、美療師,以及精品化規格一站式的專業服務,服務、品質、享受,三大優勢您皆可在此輕鬆擁有。

 

水、是美的泉源,也是肌膚的健康關鍵。我們期望走進診所的每位客人都能得到客製化的美學呵護,好比純淨的水能給予我們獨一無二的滋養、每位客戶也能在診所裡擁有如水般雕琢的完美容顏與體態。

 

立即聯絡美容諮詢:
 

Phone: 06-295-0836

Address: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七街17號

Email: sincera.clinic@gmail.com

LINE: @383rby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