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2-07-13

總看自己的蒜頭鼻不順眼嗎?透過微整形改變鼻型!


臉畢竟是人與人初次見面時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沒有人不希望自己是以醜醜的樣貌展現給其他人,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堪稱完美的基因,臉上一定多少都有些不完美,不過由於醫美診所的微整形不需要大規模動刀就可以達到改善我們外觀的效果,還可以不被發現有偷偷去動刀,因此現在微整形相當受愛美人們喜愛,醫美診所更是接續林立。

 

 

 

蒜頭鼻的定義

 

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不確定自己原先的鼻型是什麼嗎?先讓我們帶您來了解鼻型的其中一種——蒜頭鼻。蒜頭鼻又稱為蓮霧鼻,而蒜頭鼻最大的特色就是鼻頭肉肉、外型渾圓(其實就是鼻子組織較厚實、粗厚),且沒有明顯的輪廓,或者與鼻梁的寬度沒有達到一個和諧的比例,除此之外,鼻翼也很有可能大到超過眼頭。

 

東方人因為基因的關係,骨頭以及輪廓沒有像西方人那樣鮮明突出,臉部就是最容易看出差別的部位,東方人的五官就比較扁平,因此鼻樑也大多較塌,不立體的鼻型就容易讓鼻子顯大,影響臉部整體到比例。

 

 

 

 

鼻子的黃金比例

 

想要知道完美的鼻型擁有什麼樣的公式和什麼樣的角度嗎?

 

黃金比例:鼻子長度佔整張臉長度的三分之一,鼻翼的寬度則是站整張臉寬度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這樣的比例就是在臉上最完美的比例。

 

黃金角度:角度是指鼻尖的角度,而鼻尖的黃金角度可以分為男性與女性,男性通常為100度,女性則大約是105度,角度太大或太小都會讓鼻子變形,形成朝天鼻或鷹鉤鼻。

 

鼻子金比例是指鼻子長度佔整張臉長度的1/3,鼻翼的寬度則是站整張臉寬度的1/4

 

 

如何改善蒜頭鼻?

 

蒜頭鼻又扁又缺乏輪廓立體感,卻也是東方人很常見的鼻型,那麼我們可以透過哪些類型的鼻子手術來嘅善蒜頭鼻的情況呢?

 

 

【結構式隆鼻】

結構式隆鼻是目前最常被醫美診所用來改善蒜頭鼻的手術,而結構式隆鼻屬於開放性隆鼻手術,是利用一個「I型」的植入體置入鼻子內部,以此來達到讓山根和鼻梁立起來的效果。利用結構式隆鼻來善蒜頭鼻的好處是手術後的效果非常自然,鼻頭部分是由軟骨組成,因此可以打造出彷彿天生一般自然的高鼻頭,並且植入體也可以跟周圍的肌肉組織良好融合,讓隆鼻結構更加穩固。

 

 

【埋線隆鼻】

埋線隆鼻則是在鼻子內部植入手術線,也就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蛋白線,透過手術線材上的倒鉤和醫師植入的角度,來雕塑鼻子的角度。由於埋線隆鼻的療程較短,也是現在相當受歡迎的鼻子手術。

蒜頭鼻可以透過結構式隆鼻、埋線隆鼻改善。

 

非凡的技術,不平凡的美感

 

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以美容醫學界的愛馬仕為目標,專注於「整形、美容、美體」三大核心服務,藉最嚴謹之衛生安全為方針,僅使用衛服部核准之合法儀器醫材。本診所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領軍,搭配護理諮詢師、美療師,以及精品化規格一站式的專業服務,服務、品質、享受,三大優勢您皆可在此輕鬆擁有。

 

水、是美的泉源,也是肌膚的健康關鍵。我們期望走進診所的每位客人都能得到客製化的美學呵護,好比純淨的水能給予我們獨一無二的滋養、每位客戶也能在診所裡擁有如水般雕琢的完美容顏與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