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波與盈波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mentor xtra breast implants

 

 

  • 療程時間

    180分鐘+
  •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 恢復時間

    7-10天
  • 效果維持

    永久。有保固
適合對象
  1. 體型偏瘦、希望有更飽滿上胸圍的女性
  2. 完全平胸、追求豐滿乳溝
  3. 期望乳房依然保有柔軟度者
  4. 產後哺乳造成乳房萎縮下垂
  5. 減重後成造成乳房變小萎縮
  6. 二次乳房手術重建者
療程特色
  1. 整形外科醫師全程操刀
  2. 高精密光學成像內視鏡
  3. 專業胸型規劃與溝通
  4. 高規格無塵手術環境
  5. 手法精準恢復期更短
療程內容
 

 

 

珍珠波(PERLE)與盈波假體是什麼?

 
來自英國的悠久歷史品牌終於進來台灣了! 珍珠波(PERLET™珍珠光面矽膠義乳假體- 圓形假體) 與盈波假體是100%填充的果凍矽膠假體。 高填充率才是抵抗莢膜攣縮的方式! 珍珠波(PERLE)與盈波假體是英國品牌,具有快50年的假體義乳製造歷史,與美國的曼陀假體廠商不相上下。


 

PERLE ™珍珠波


2023年最新推出的「PERLE™珍珠波隆乳假體」,現已正式命名為「珍珠光滑矽膠義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6693號)」。此產品由英國知名義乳品牌CGA®製造,以其獨特的「BioQ™表層技術」和高聚合的「Emunomic™ 動態凝膠」而聞名。不僅如此,它還擁有CGA原廠提供的終身保固,立即受到眾多整形外科醫師和醫美愛好者的熱烈歡迎。此產品一推出便在日本、巴西等地贏得市場第一的美譽。


IMPLEO™盈波


「IMPLEO™盈波」正式名稱為「盈波利爾光滑矽膠義乳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695號】」,通稱「盈波」。 這款義乳與同樣由英國知名義乳品牌CGA®生產的珍珠波相似。 兩者均採用高聚合的「Emunomic™ 動態凝膠」,使得假體具有類似真乳的自然動態。 IMPLEO™盈波的表面更接近傳統的光滑面,使假體的柔軟度達到極致的柔嫩。 同時,這款義乳也享有CGA原廠提供的終身保固,使其在韓國市場中迅速成為隆乳手術中使用假體的市佔率冠軍,獲得眾多醫師和患者的青睞。

 
珍珠波(PERLE)與盈波假體的特點 珍珠波(PERLE)與盈波假體的安全性
高填充率 珍珠波的莢膜攣縮率與假體破裂遠低於0.5%
殼薄更堅固
兩種表面材質,塑造你的完美胸型!
珍珠波原廠承諾
如果因使用本產品
造成Baker grade III or grade IV 莢膜攣縮
可以補助更換假體!
珍珠波(PERLE)與盈波假體的外殼是BioQ™表層技術,外殼更薄而更加堅固。高凝聚力 Emunomic™類乳腺組織動態果凍凝膠 使得高凝聚力膠體幾乎牢不可破,還能提高凝膠與外殼之間的附著力,柔軟且穩定塑造乳房的外形。 此外,Nagotex®矽膠外殼表面能有效增加組織粘附,使自體組織融合,最大限度地減少旋轉和莢膜攣縮。
 

 


注意事項

 

• 35歲以上、有乳房疾病或乳癌家族病史者,需在隆乳手術進行前,充分告知醫師,且可安排接受乳癌篩檢和乳房攝影,術後需定期追蹤。

• 術前八小時禁食,嚴格遵循診所出示之麻醉規範,術前並停止吃止痛藥、阿斯匹靈等,若有相關用藥問題可向醫師討論。

• 術前不可抽菸、喝酒,預防術後出血以及減輕術後腫脹的風險。

• 手術當天勿化妝、肌膚清潔乾淨,穿著寬鬆衣服,並卸除指甲油、活動假牙、隱形眼鏡與所有飾品等。

• 手術當天請勿駕車,建議有友人陪同,預留二至三天的術後修復,避開體力負荷過重的工作。

• 有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術前應告知醫師。

常見問題
  1. 進行隆乳可能會有什麼風險嗎?

    隆乳手術需採全身麻醉方式進行,除了選擇專科醫師,手術前也須做術前健康檢查,來提高手術的安全性。

  2. 術後需要進行什麼特殊保養嗎?

    一般術後的前幾天可持續冰敷,並按時服用醫師開立之藥物。

  3. 隆乳手術會影響到哺乳嗎?

    不會,義乳與乳腺組織並無接觸。許多研究都證實,曾經做過矽膠隆乳的女性,在泌乳或哺乳時並不會受到影響。

  4. 義乳植入物會不會很容易在體內破裂?

    診所選用之義乳皆採用專利矽膠外模技術,具有高彈性及延展性,不會輕易破裂或變,且首創12年保固政策,於12年內發生 3、4 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都能享有置換保固。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針對亞洲女性上胸偏瘦的特性,植入後上胸飽滿、不易位移,容易創造深V曲線。
  2. 以AI精準計算每個人最合適的填充量,以追求最極致完美的擬真狀態。
  3. 塑形能量使女王波能抵抗外力,維持植體形狀的穩定,不易發生變形。
  4.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5.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手術前請盡量避開生理期以減少出血的可能性。
  2. 有凝血機制異常和嚴重疤痕體質者宜先告知醫師。
  3. 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手術後一個月內請穿著醫師指定的胸罩,以便固定義乳位置。
  2. 術後1~3天較為腫痛為正常現象,第三天後局部瘀青處開始退散顏色也會有較明顯的青紫色,消腫時間大約在2~5週之間。
  3.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